[京皖]执棋1

  ※雷者勿入,误入点左上角

  

  ※从本章皖先生开始就开始了攻略之旅

  

  ※该小世界为普设

  

  ※ “  ” 对话          心声   小世界人物字体加粗,仅限重要人物

  

 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opening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 

  “滴滴……”一道机械女音在皖身边响起,“欢迎启用编号1667系统,我是你的专属系统,编号为1667。”

  

  皖微微皱眉,倒是有些苦恼,“那1667你有名字吗?需不需要我给你取个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非要是1667啊!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吗?1667可是我建省的那年啊,可是江南撤省的那年啊…是我与苏正式分家的那年啊,那件事是我一生的梦魇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机械女音顿了顿,“没有,这个编号困扰到您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皖微微点头,然后试图让自己保持冷静,“嗯…确实,这个编号让我想到了一些不好的过往。”话音稍微一顿,然后语气有些温柔的说道,“就叫你忆南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忆南,忆江南,既是回忆江南在世时的那段快乐时光,也是因为忆江南的糕点太好吃了,对不起,是我没出息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白光闪过,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白色团子?

  

  在皖震惊之余白色团子开口了,“你好哇!宿主大人,我是你的专属系统忆南,接下来我们将前往第一个世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色团子动了动身体,慢慢的出现了四肢和耳朵,看样子应该是个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能不能别这么一惊一乍的。”皖看着面前的系统表示了自己的无语,“你头上的蝴蝶是?”

  

  什么鬼啊你,眼睛都要看不见了,你知道吗?三次!三次了!我今天看了三次的强光了!再来一次我就要看不见了啊!你知道吗!我的眼睛啊,感觉现在瞳孔颜色肯定淡了啊!!!我服了你了啊,取个名字就有实体也太随意了吧!

  

  忆南只觉得她才是无语的那个,她听着皖的内心OS表示,太能装了吧,表面面瘫但是内心OS话多的嘞,过了一会她才开口说道,“内啥,宿主大人我现在可以听到你的心声。”

  

  皖有些尴尬,“哦,知道了”但还是面无表情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能听到吗?有趣,实在是太有趣了,我现在自杀来得及吗?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来不及了,宿主大人已经绑定了本系统,即使是死亡宿主大人也会复活的,本系统是为了方便宿主大人才会这样子的,外人又看不到我,就比如说旁边那个飘着的光环,一只鸟就在那旁边。”忆南指了指旁边的光环。

  

  皖往忆南指的方向看去,少女正与一只白鸽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吧,本体是只鸽子啊,没想到啊,不过为什么我这个系统是只兔子啊,还和家里的小兔子们长得那么像,搞什么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大人,接下来开始传送至编号1928-628世界,蝴蝶是监控系统,对宿主大人是有帮助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一次有强光在皖的眼前闪过,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白光了,淡金色的光笼罩着祂的全身,皖只觉得刺眼。

  

  又一次,眼睛快要看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皖现在只觉得头疼,在祂睁开眼时,身旁传来一阵冷淡的声音,“醒了?”对方坐在床边看着刚刚醒来的皖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什么情况,你别说穿就穿啊,让我缓缓成不,为什么刚醒来就看到了京啊,我就说那串编号怎么那么熟悉呢,1928年6月28日北京正式改名为北平,真有你们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宿主大人,宿主大人你怎么知道是用心声和系统对话的啊!”忆南一脸无辜地望着皖,表示她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听我说谢谢你啊,你猜啊,你猜我为什么会知道啊。

  

  皖眨巴眨巴祂那无辜的大眼睛(分明是桃花眼),然后微微点头,祂不知道祂与京到底是什么关系,便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会谢,所以到底有什么任务?我和京是什么关系?我的身份和京的身份是什么?这些你不可能不知道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的,宿主大人所以小世界的名字是同主世界一样的,您不用担心记不住名字,你这这个世界的身份原是一名歌手与京是多年好友,京是一名人偶师,您现在是京最优秀的人偶,也是最完美的人偶。”忆南稍微停顿了一下,然后说道,“您的主线任务是把攻略对象的好感度与黑化度拉满,期间会有限时任务发布,限时任务的奖励很丰厚,同时做任务也可以获得积分,积分可以在道具商城兑换道具。”

  

  限时任务失败会怎么样呢?

  

  忆南有些尴尬,毕竟限时任务本身就很坑,更别说失败了,“这个……呃……限时任务失败了只会让您在一天内无法拒绝攻略对象的任何要求。”

  

  玩这么大的吗?你们还是不是人了啊!

  

  皖用手抓着身上盖着的被子,眼眸微垂,脸色有些苍白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嘶……话说把活人做成人偶真的好变态啊,他图什么?图色吗?为什么会这么冷啊,你就不能给我开个无感吗?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是图色,原主是个歌手要颜值有颜值,要素质有素质,要嗓音有嗓音的,唱歌好听人还温柔的很,多么完美的一个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我这样也没有什么色好图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坐着床边的那人张了张嘴,但是并没有发出声音,过来一会才听见对方说道,“怎么了吗?没事吧,要不要紧啊?”对方脸上挂着虚假的笑意,眼睛微眯摸了摸皖的额头,有些烫人。

  

  轻笑一声,“呵……怎么这么不小心啊,额头很烫的知不知道,再这样就要烧傻了的知道吗?”随后顺着额头向上揉了揉皖的脑袋,细长的发丝很软很顺滑,和祂本人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end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

  对不起,失言了,写多了,对不起你们啊,对不起

  @tackle 感谢提供灵感

  

  想要更多的评论和点赞

  

  欢迎投稿皖右CP,同时还可以提供灵感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南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