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岗/苏皖

  ※江苏视角

  

  ※我爱写不带脑子的东西

  

  ※雷者左上角,慢走不送

  

  ※爱看不看,鸽不强求你去看

  

  ※都说了今天更新


  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备忘录内容

  

 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opening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阿皖,你手机密码是多少啊?”我坐在床上看着阿皖的手机陷入了沉思,阿皖祂为什么要设置密码啊!难道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?为什么连我这个男朋友都要防着呢?

  

  我只听见浴室里传来一阵声音,好像是在震惊,果然阿皖一直以来都是把我当外人的,在祂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男朋友了啊!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阿皖似乎是想起来什么,阿皖的语气里带着些许质问,祂说我难道不知道吗,我知道什么啊,我。

  

  阿皖叹了一口气,说出了密码是我们正式在一起的那一天,难怪祂刚才的语气是那样子的啊,我真该死啊,我为什么不试一试我们在一起的那天呢?

  

  我看看啊,阿皖的备忘录。

  

  2020年8月30日,下午14:25

  今天是我的生日,大家都来了,很热闹但是有些不大适应,大家都很热情送了我很多礼物,不过苏没有送我礼物。

  2020年8月30日,晚上20:05

  苏祂送我了一直缅因猫,猫猫小小的好可爱啊,我好喜欢苏送给我的这个礼物,软乎乎的摸起来很舒服,苏挑它的时候一定很认真吧,我没想到苏居然还记得我以前说过想养一只猫猫的。

  

  早知道就不送了,老婆都被蛊惑了,我难道就没有猫猫重要吗?我的老婆啊,你不要去找那个小绿茶好吗,回头看看我啊。

  

  2022年5月20日,下午18:35

  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?苏怎么和以前比起来更加的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形容不上来啊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形容不上来,那天是520啊,真是个笨蛋,笨蛋阿皖,原本是想打算带你去度蜜月的,你怎么能这样啊?

  

  2023年3月31日,早上9:05

  明天是愚人节,嗯,和苏开个玩笑吧,不知道祂会不会上当,怎么开呢?要不我和祂说分手,然后当着祂的面亲豫哥一口,用借位吧,反正苏应该看不出来,对就这样干。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,阿皖怎么可以这样啊,祂好坏啊,居然想欺骗我幼小的心灵,怎么办要不明天让祂下不了床。

  

  我听见“咔哒”一声,阿皖把浴室的门打开了,我感觉我快要疯了,阿皖祂的身材怎么可以这么好啊,这腰好细啊,要是太用力会断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end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

  后续看心情,心情不好就没有后续

  

  特别声明这篇不要带脑子看

  

  想写点豫皖,之前就感觉河南人会吃安徽人来着的,结果一搜好像还真有啊,吃的好像还是六安的(꒪⌓꒪) 

  

  有时间皖系皖的也给你们安排上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弎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