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生涯的开启

 ※并不强求你们去看

  

 ※雷者勿入,误入点左上角

  

 ※我不是小钱钱不可能招所有人喜欢的

  

 ※‘ ’ 加重        心声( ) 补充 “”对话

 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opening  —— ——  ——

  “回去吗?当然可以啊,只不过……”对方犹豫了片刻“只不过有些麻烦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这说的真的是‘有些麻烦’吗?怕不是007全年无休吧!应该不会吧,等等,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个,不可能的吧!肯定是我想多了,对,就是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位小姐,有多麻烦呢?”皖垂眸隐去眼中复杂的情绪,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和善。(事实上在对方的眼里是没有表情的,怕不是个面瘫)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不会生气吧?这个有点……有点难说。”对方尴尬的把头看向一旁。

  

  皖皮笑肉不笑的说,“没事的,只要不触及我的底线,不然我是不会生气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,我就知道不可能那么简单,这么说我都是一个写文的,怎么可能不知道呢?接下来就是要完成任务才能回去了,并且我所在的世界应该是主世界,且在我回去之前世界都是不会流动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…那就好。”对方明显的松了一口气,“世界意识体先生说,您需要穿越各个世界完成相应任务才能回去,当然您所在的主世界的时间是不会流动的。呃……还有一点就是……希望您不要生气,安徽省意识体先生,就是小世界的数量为未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碍,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生气的。”皖摆了摆手,示意祂并不介意。

  

  啊哈哈,不生气不生气,不能生气,要是气死了祂们还会说我一顿,我不生气,我不生气,不就是为未知嘛,祂还能让我回不去吗?对,祂能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对了,世界意识体刚刚补充了一个附加条件。”对方似乎是得到了什么消息,有些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条件?”

  

  怕不是要我留下来啊,我好不容易才把文件全部处理完的,为了这个短暂的假期我容易吗我,机票都买好了,结果我人出事了,麻了麻了,我人都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您每完成一个世界的任务回到主世界休息一会儿,也可以在小世界待着,之后再会主世界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那也还行。”皖微微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吧,不是吧,世界意识体会有这么好?说出来谁信啊。好吧,我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,世界意识体先生说您可以在小世界完成主世界的工作,并且主世界的时间依旧不会流动,除非您回到主世界。”对方有些歉意的对皖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?就是这样?”皖只觉得诧异,世界意识体为什么对祂那么好。

  

  真没想到我一个省级意识体居然能和世界意识体挂上关系,这样也还行,最起码我可以比祂们先完成工作,之后直接开摆。
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这个给您。”对方把一个蓝色的手环戴在了皖的手上,“这个是管理局特有的手环,是系统,和刚才您看到的系统是同种类型的系统,还可以当做储物空间,也可以随时调出系统面板,和您戴的耳饰上的玉是一样的,只会在暗淡无光的地方才会发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是玉质的啊,没想到啊。”皖摸了摸手环,摸上去的手感与腰间上戴着的玉佩质感是一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玉和我身上戴着的玉佩质感是一样的啊,看来是滋养了不少年啊,你们到底还有多少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呢?我还真是期待呢。(表现出来了,黑芝麻汤圆(挨打 清纯小白花)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了,安徽先生管理局的大家都会帮助您完成相应世界的任务,虽然只是帮助……大家都希望您能早日回去。”对方把头低下去,怯生生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,心意我领了,谢谢你们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啊,管理局的人都这么善良啊,还是说这都些是表象呢?可真是有趣。

  

—— —— 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—— —— ——

  今天就到这里了

  下一章就开始cp线了

  第一个是京皖,可以投稿内容

  ╭◜◝ ͡◜◝╮

  (˃̶͈◡˂̶͈)我想飘到你心里~

  ╰◟◞ ͜◟◞╯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21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弎洢 | Powered by LOFTER